商品編號MH000471美國原裝犀利士犀利士50mg (十粒裝)

  • 本店售價:$155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1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155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商品描述

【犀利士簡介】:犀利士又名他拉那非。英文名:cialisr、chinacialisr,其作用機理與偉哥壹樣,但比偉哥更具優越性。犀利士是一種嶄新及經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認可的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癥藥物。

犀利士有別於其它口服勃起功能障礙癥藥物,它能提供患者36小時藥效,容許兩性間有充裕親密時間,這不但令患者重拾自信外,更能帶給他們輕鬆自由的感覺。

【主要成分】:他拉那非 ; 他達那非; (6R-12aR)-6-(1,3-苯並二噁茂-5-基)-2-甲基-2,3,6,7,12,12a -六氫化吡嗪並[1',2'-1,6]-吡啶並[3,4-b]吲哚-1,4-二酮。

【用法用量】:每次進行房事前半小時請搭配溫水服用,每次半粒即可 , Cialis (犀利士)的學名是Tadalafil,20mg的藥丸通常建議折半服用。

【保存期限】:3年。

【包裝內容】:一瓶10粒入/50mg,含說明書。

【保存辦法】:開封後,請確實密封,置於涼爽陰暗處。每日建議攝取量為3顆。請配合開水一同食用,無需咀嚼,多食無益。食用前請先確認原料,如擔心產生食物過敏症狀,請避免食用。

【注意事項】:

1. 應堅持完整療程,約3-4周即可徹底改善性功能障礙ED患者,勃起不堅等問題。

2. 服藥前兩小時需避免食用油膩食物,以免影響藥效發揮。

3. 不可超量服用,若有不適症狀,請暫停服用。

4. 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患者慎用,建議可先洽詢醫師指示。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