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MH001134超強催情 紅影淫狼Wild Wolf 限量單瓶發售

  • 本店售價:$290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1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290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全新男女通用款 每次建議用量2cc

這是一款最新開發的激情專用藥,它含有以激情素為主要成分的最強發情成分,可以暫時激發性興奮,強制釋放讓你的他她激情四射。

改善冷感被動之良品 為你打開眼福 享受另一半狂野、撫魅、高潮、性感.....經歷過你會愛上他。

如酒,有人不易醉,因體質差異性不同,適量增添或嘗試不同種類體驗覓適合品。

使用者服用後 20 分鐘,心跳開始加快,皮膚逐漸變為敏感,呼吸明顯加快,隨血液藥物濃度增高,開始有不能自製的性幻覺。並且個人的防禦能力下降,任何外界的誘導都能使其就範。並且主動能力很強,高潮來的快速而且密集,如波浪一個接連著一個並伴有輕度的記憶遺失(過量服用),如醉如癡,會非常眷戀床地之歡。

您的每一接觸都將使她多一分的需求,盡情發揮您男子漢威猛強 悍的一面吧,她此時需要您的愛,強烈而火爆的做愛。等著作 您的精液容器!

原裝密封玻璃瓶,透明液體,略帶甘甜苦,無味,每瓶10cc,建議每次用量2cc。

建議房事前三十分鐘服用,每次2CC,藥效兩小時,之後可續服。

引發性慾 ★★★★ 

目淫挑逗 ★★★ 

觸感興奮 ★★★★

幻想期待 ★★★

悶騷配合 ★★★★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
 

顧客購買的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