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MH001115開趴必備 阿努比斯 男女通用催情助興 嗨爽酥麻爆爽

  • 本店售價:$350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1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350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體驗品代號 黑五

你是否一直抱怨自己的他(她)不主動呢?您是否一直受到他(她)的拒絕呢?

這裏推薦使用本品——阿努比斯,為您解決您的苦惱,讓身邊的他(她)主動起來!

產品是採用多種名貴動植物,運用最新科技技術配製而成的精品。能夠在20秒左右完全溶解到任何飲料中,使用後10-15分鐘,漸漸開始變得發燙、性躁,想要擁抱、接吻,大腿會酥麻,內心的性慾無法控制,就算有軍人般的意志也難以控制內心的春情。只要你稍稍的給他(她)一點點挑逗,便會像個小淫娃一樣,你也不敢相信他(她)會如此的渴求得到性愛。接下來,便可以享受歡愉的一次性愛之旅了!

【主要功效】讓沒有做愛慾望的人主動起來,完全可以為你解決他(她)的性慾低等問題。

【使用方法】口服,溶解到咖啡、奶茶或者啤酒等中飲用。大概20秒後完全溶解。

【商品規格】10ml,每次約使用2ML。

【注意事項】1. 本產品功效顯著,不得非法使用;2. 一天之內可重複使用;3. 未成年人、孕婦、心血管病患者禁用;4. 遠離兒童;5. 儲藏於陰涼乾燥處;6. 男性能力不強者請慎重購買,否則無法滿足對方的性慾望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