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MH001100佐平眠膜衣錠10mg 佐沛眠(Zolpidem)安眠藥30顆

  • 本店售價:$220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1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220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本款產品與與柔拍 樂必眠 史蒂諾斯成份均相同 同等10MG是最佳的替代品

佐沛眠膜衣錠,是一種有機化合物,臨床上被用作催眠劑,用於失眠症的短期治療。佐沛眠膜衣錠被用來治療成人的睡眠障礙(Insomnia,失眠),若您難以入睡,此藥能幫助您更快睡著,有更好的睡眠品質。它屬於鎮靜安眠用藥(Sedative-hypnotics),作用在腦部,產生安定效用,適用少於1~2週,甚至更短的短期治療。

佐沛眠膜衣錠10mg片劑,適用於短期治療失眠症,其特點是入睡困難。在對照臨床研究中,佐沛眠膜衣錠已被證明可減少睡眠潛伏期長達35天。支持療效的臨床試驗持續 4 至 5 周,在治療結束時對睡眠潛伏期進行最終正式評估。

佐沛眠膜衣錠服用劑量

對患者使用最低有效劑量。女性的推薦初始劑量為 5mg,男性為 5mg 或 10mg,每晚僅在臨睡前服用一次,並在計劃的醒來時間前至少剩餘 7 至 8 小時。如果5mg劑量無效,可將劑量增加至10mg。在一些患者中,使用 10 mg 劑量後較高的早晨血液水平增加了第二天駕駛和其他需要完全警覺的活動受損的風險。佐沛眠膜衣錠的總劑量不應超過 10 mg,每天一次,臨睡前服用。佐沛眠膜衣錠應單次服用,不應在同一晚再次服用。

老年或虛弱的患者可能對佐沛眠膜衣錠的作用特別敏感。在這些患者中佐沛眠膜衣錠的推薦劑量是每天睡前一次 5 mg。

輕度至中度肝功能損害的患者不會像正常受試者那樣迅速清除藥物。在這些患者中,佐沛眠膜衣錠片的推薦劑量為 5 mg,每天一次,臨睡前服用。

使用禁忌:孩童、懷孕或哺乳

如何存放佐沛眠?

佐沛眠最好存放在室溫下,避免陽光直曬及潮濕。為了避免藥物受損,不應放在浴室或冰箱。不同品牌的佐沛眠可能有不同的存放方式,請確認包裝上有關存放的指示,也可詢問藥師如何保存。為了安全起見,應將所有藥物放在遠離孩童和寵物的地方。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
 

顧客購買的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