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MH001096春宵夜Lite 催情藥 GB催情水

  • 本店售價:$168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1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168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GB系列再推出 春宵夜LITE版 

濃度低點 價格優格更親民 對於一般用戶來說是一個不錯的入門體驗產品

 

全新配方嶄新體驗,安全無副作用,盡享完美快感!使用過後會令人全身放鬆,酥爽微熏的感覺,

更主要的是可以產生強大嗨感、讓愛的慾望更佳強烈!建議使用量3-4ml每次,兌酒水飲料口服效果更佳!
*兌酒請減量使用*

 

 

 

她會瘋狂上癮般,啜飲你強烈勃起所溢流出來的雄性汁液,訝異的是男人也可以沖動到這種程度,
堅硬地像條輸油管,不得蠕動推送雄性荷爾蒙,導致周遭的他跟著瘋狂遭殃。
由們像群打翻野蜂窩的小棕熊,雖然自身難保,依舊奮不顧身埋頭在那甜蜜夢幻又肉慾橫流的禁區中,
狼吞虎咽你這個男人的大方施捨。你會無情玩弄他的肉體,你會慢慢折磨他的慾望,但請恩賜最後的獎賞,滿滿濃烈芳醇的精華……

 

用法介紹:

產品為透明無色液體,味苦,不怕高溫,可放在味重的飲料或酒類中服用,

一瓶12毫升,約3-4次量,每次使用3-4毫升,15分鐘左右起效,藥效2小時左右。

服用後全身發熱,性慾亢奮,心情愉悅,思維活躍,個人防線放開,是理想的催情助性產品,

同時也是替代某些毒品的最佳選擇,既可以擁有某些毒品帶來的快感,又不會像毒品一樣危害身體和成癮。

因為產品成分完全不屬於毒品,所以更不用擔心警察的檢查,是去娛樂場所的必備產品。 (請自行購買注射器,參照注射器上的刻度抽取用量)

 

風靡歐洲,站長強力推薦,電音銳舞、嗨尬都非常舒適OK,TOP、BTM均適用。


使用方法:3ML,可直接加在果汁或飲料中攪拌,若有混濁係因成分生化效應。


注意:本產品由原裝進口,純為增進情趣之食品,不含違禁藥物成分並不具有任何醫療效果。

 

注意事項:

1,用量並不固定,服用時根據體質強弱酌情增減用量,以達到最佳效果,同時應避免過量服用產生不適

2,與酒精結合會增強藥效,因此,混入酒類中服用應盡量減少用量。

副作用:

 

 

過量服用會出現噁心嘔吐。藥效過後對人體無殘留傷害。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