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MH001094站長推薦GB催情粉 快樂水果 激情水果Lite

  • 本店售價:$198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1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198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本產品屬於中低劑量版本適合對於效果時間不是特別追求的朋友;

本產品可選購附加劑,每組3顆,每顆有效增加藥效時長60-90分鐘。

 

加強劑直接添加入快樂水果內 一起使用,最多建議不要添加超過2顆 效果過久造成身體負擔


 

藥效時間大約1小時左右 

可以建議搭配 可樂  果汁 冰火 或咖啡一起沖泡 

起作用時間約20分 

喜歡高度激情得請選擇:快樂催情粉

 

兩性之愛,現今已不再是慢慢來的性歡愉場面了, 而是要更注重主動提昇「性愛」高潮不斷的遊戲效果, 讓兩人一輩子都難以忘懷........

給她眼前迸開快樂燦爛火焰,迷幻絢麗的彩光奔放, 歡愉如潮水不斷終於將她徹底淹沒, 所有感官知覺都浸淫在前所未有的衝頂舒暢之中。

服用後血流量加快,隨吸收的濃度增強, 開始會有不能自主的性幻覺。個人防禦能力明顯下降, 任何外界的誘導都能使其就範。並且主動能力很強, 意識形態會比較誇張,如聲音加大,聽覺遲緩,興奮點集中, 主動性強(因個人的高潮爆發點位置不同, 所以這時的女性都會有主動式的擺動或要求在上面, 以更快和更直接的方式摩擦和碰撞以激發高潮位置, 來緩解藥物刺激下的性渴望!)汗液和分泌物較多, 飄飄欲仙,慾罷不能,直到體能耗盡。

「性愛」原本就是很夢幻的玩意,否則在做愛時, 想到兩人擺出奇特的姿勢而且認真地擺動,是很可笑的事。 「性愛」因為有某種夢幻在其中,讓人除了生理的舒爽之外, 也還有無數的快樂,例如有兩人共同完成一件事的成就感, 或玩SM遊戲而成為背德共犯的連帶感, 或互相深入對方肉體的結合帶來的安心感, 環繞性愛許多細膩的感受.........

【用法與用量】

1組3瓶,每次使用一瓶,

*香檳葡萄口味*  

沖水或 加入可可粉或巧克力粉更濃郁,全部喝光, 藥性半小時上來, 會帶進另一種好的感覺

【注意事項】

1. 孕婦及未成年人禁止使用。
2. 本藥藥力溫和,會享受的夫妻情侶,請不要錯過。
3. 本藥效可持續 1小時。

【溫馨提示】

歡樂時光 go happy time,人生無常, 何不讓自己快樂些 !!!

本款產品能製造讓情侶細細地沉醉於歡樂中, 想盡辦法不浪費一分一秒,如果喜歡一個人的話, 每日能和她短聚三兩小時,比一夜長,比一世短, 有這種歡樂時光,快樂人生永難忘懷。

一般而言,女人跟心愛男人在一起,自然會發情, 因此許多女人若跟心愛男人或心儀男人約會,是充滿期待的;
因此男人必須先讓女人喜歡自己,一切就很簡單, 使用本款產品會讓女人跟自己說話時的眼睛發光發亮,
臉龐肌膚濕潤,就是發情的徵兆,顯示女人正分泌豐富的荷爾蒙, 男人覺得這女人變漂亮、有女人味、非常性感時, 就是開始發情了。

現代社會中愛的情愫常被性慾散發乙醚給遮掩了。 城市的戀人交往容易疲憊,而無聊易怒和疲憊都是愛情與性慾的殺 手, 所以戀人們要找尋當下的快樂刺激。

站長強力推薦新產品~~GB系列 香檳葡萄沖劑 ~~ 讓您彼此歡樂無限。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