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MH001088超強淑女失身粉 如何購買春藥

  • 本店售價:$185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1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185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產品皆為原廠正品有產品實拍影片才是真正有貨的!勿貪小便宜購買有圖無影的空包彈產品才有保障!

春藥粉 淑女失身粉 (LOSE CHASTITY)本品直接作用于人體腦部性中樞神經、勃起中樞、擴展性器官血管充血,讓你的女友不自主想起做愛這件事 如何購買春藥 ,並在性愉悅的狀態下持久的享受性愛的巔峰,它還調節性神經和內分泌,使性愛達到性奮極點,其實此藥說是失身粉有點不公平,因為是飢渴難耐得自動獻身,應改名為獻身粉才是。

【功效】

本品對女性催情、誘情效果極佳,服用本品後可使女性10分鐘後產生一種令自己難以自耐的春情、芳心動蕩、顏面緋紅、慾火如潮般的感覺充滿全身、下體騷浪,令女性欲罷不能、呼吸急促、急需做愛,急不可待與你共渡愛河!渴望之情充滿全身的每一部 份,此時女士欲火如焚,真實的性衝動將自身的快感推向高潮。

【用法與用量】

五分鐘前服用本品(每次使用1/5瓶),可倒入任意的飲品和酒水中,強烈喚醒女性性慾,專為治療女性性冷淡良藥。

【注意事項】

1.本產品功效顯著,不得非法使用,如長時間興奮飲用少量醋即可解之。

2.未成年、孕婦、心血管病患者禁用,遠離兒童。

3.儲藏于陰涼乾燥處。

4.藥力強勁,孕婦及為未成年女性禁用,只供給合法夫婦家庭使用,其他不道德行為禁用。

【規格】1瓶 / 使用5~6次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