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MH001024二代升級 新版微爱Mini Love男用加強延時噴劑

  • 本店售價:$100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10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100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微爱Mini Love男用加強延時噴劑通過滲透吸收,能迅速改善陰莖微循環、擴張血管、增加海綿體的血流量和壓力、調節副交感神經系統及激活細胞活力、提高陽具頭敏感度、快感延時性及預防細菌感染,可溫經壯陽、通經活絡、鎖精延時。

主治症狀:難以達到間硬挺拔者、性生活平淡者、兩性對性愛間的水準要求更高者、陰莖短小者。

功能療效:最新配方和生物萃取產品,透明,無色,無味,不麻木,起效快,更持久. 比普通噴劑延時效力提高30%~40%,更有效控制治療早洩症狀,為您帶來全新的持久快感體驗!

用法用量:請勿過量使用。許多客戶反映用後出現的麻木現象,都是過量引起的。在此掌櫃解釋一下第一次使用一般不是特別敏感或早洩特別嚴重的朋友,別噴太多,對著敏感部位噴2-3下即可,等十分鐘後吸收,即可享受男女之間的神秘時刻!每次延時15—30分鐘以上,有效時間為60分鐘,延時同時保持快感。

成分:丁香、冬蟲夏草、肉翀蓉、黃秋葵。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