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MH001017香港耐氏NAISC持久液 NAISC男性不麻木噴霧 中藥數字提取延時噴劑 10ML

  • 本店售價:$1390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1000 积分
  • 全站商品隱密包裝出貨,標示快速出貨產品約約2-3工作天可配達,其餘產品到貨時間工作天約3-7天,,部分產品將可能會分單出貨,但不影響總金額,不會額外多收運費!! !有下單未取貨的朋友將限制貨到付款服務 僅接受先行付款!~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139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推薦此商品

服務:

保證正品

貨到付款

保密配送

免費退換

商品標簽

商品描述

香港耐氏品牌產品在整個延時產品市場影響力很大!用過持久液的朋友們都知道,市場上大部分的延時產品普遍以麻藥成分為主,通過局部麻醉達到延時的效果,不過這樣的方式會直接影響到男性性愛中的快感;而耐氏持久液采用數字提取高新技術研發,既能有效延長性愛時間,又最大程度不降低男性快感,在此強力推薦耐氏NAISC持久液!

【商品名稱】耐氏 NAISC 男用延時噴霧 耐氏持久液(採用中藥數字提取技術)

【店長試用報告】

1、第一次噴了6次,以為越多越好,結果那晚勃起有點困難,時間只有25分鐘左右就不行了;

2、第二次噴了3次,結果戰鬥了40分鐘左右,現在店長工作也越來越自信了,據說他沒用之前經常5分鐘不到,你懂的。

【副店長試用報告】

1、第一次噴了3次,時間由10分鐘提升到25分鐘;

2、第二次噴了4次,時間提升到37分鐘。

總結:每個人體質有所區別,第一次使用者最好先噴3次左右,切勿貪多,有了一次經驗後再確定第二次用多少,建議噴3到4次為宜,身經百戰的可以適當添加。

本品10分鐘起效,傳統噴劑30分鐘才起效,姑娘都等不及了

本品為耐氏男用噴劑最新款紅色包裝:耐氏男用噴劑—時控研!只需要提前10分鐘使用,舊款(黑色)需要提前30分鐘使用;本次贈送的單品是新款,只需提前10分鐘使用;

延時類產品不是藥,本品有效時間為60分鐘左右,經調查測試發現對99%的客戶都有效;有些客戶回饋效果不是很好,後來調查發現原來是提前使用時間不夠導致,需提前10分鐘使用。

【品牌】耐氏 NAISC

【產地】中國香港

【規格】10ml

【產品標準】Q/0213LSW 002-2014

【主要成分】純淨水 苦慘 益智仁 覆盆子 淫羊藿 茨實

【使用方法】房事前20分鐘使用本品噴於男性私處和冠狀勾部位,塗抹均勻即可

耐氏持久液延時噴劑3大特點:1、10分鍾快速起效,無需苦等30分;2、純植物數字提取技術絕對無麻木感;3、無任何副作用和依賴性,安全放心。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里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